关于开展“长江雨课堂”和“优慕课平台”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60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有关要求,为确保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更好地帮助新入职教师认识和理解智慧教学工具,熟练掌握其使用方法和授课技巧,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同时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组织开展“长江雨课堂”和“优慕课平台”智慧教学工具专题培训。


一、培训对象

(一)20221月以后新入职授课教师需参加此次培训(入职后参加过“长江雨课堂”及“优慕课平台”培训的教师不需要参加)。

(二)有意提升智慧教学工具应用技巧的教师可自愿参加。


二、专题培训

(一)“优慕课平台”专题培训

1.培训时间:20228270830-0940

2.参加方法:加入“腾讯会议”(会议号及密码详见学校OA《关于开展“长江雨课堂”和“优慕课平台”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培训的通知》

(二)“长江雨课堂”专题培训

1.培训时间:20228271000-1130

2.参加方法:

详见学校OA《关于开展“长江雨课堂”和“优慕课平台”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培训的通知》



三、培训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于82517:00前发送《2022年秋季学期智慧教学工具应用培训回执》电子版至指定邮箱(开学后将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版补交至图书馆行政区211办公室),行政人员归属到所授课程的开课学院上报。如有特殊事宜需要请假,请向本单位教学院长请假并在回执中填写请假事由。参会人员请按照指定时间参加培训,不得无故迟到、缺席。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