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65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拓展学习平台和丰富学习资源,进一步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今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暑期研修。已将《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转发给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员,并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修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点击页面右侧菜单中的高等教育学习入口,进入“高等教育教师专业发展”专栏,完成实名注册后即可进行学习。


二、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全面理解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有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积极动员教师广泛参与,组织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内容。请各学院将报名参加研修的教师信息汇总后,统一填写《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报名表》

(二)系统总结。要加强暑期教师研修总结,梳理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别是结合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推进教师学习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各学院请于827日(星期六)前将相关总结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纸质版材料经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