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珠海科技学院教师公开观摩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6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二级学院:

充分发挥本校优秀教师的专业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促进教师之间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整体质量,推进教师素质全面发展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公开观摩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时间及地点

公开观摩课安排详见《珠海科技学院教师公开观摩课安排表》(附件1)。

  1. 参加人员

各学院每期需组织12人听课(优先组织新入职教师或中青年教师听课),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确定好本学院每期听课教师后,通知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516日(星期一)下班前,扫描附件1中对应观摩课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后才能提交作业并记录学时)。报名系统与超星平台相关联。已经注册超星学习通账号且绑定过手机号码和单位的教师,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登陆。未注册过超星学习通账号的教师,以工号为账号,初始密码见学校OA通知公告。

四、相关要求

1.本期观摩活动的时长纳入继续教育学时。参加活动的教师凭《听课记录表》(附件2),可从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具2学时的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属个人选修科目)。

2.请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于527日(星期五)下班前将《听课记录表》提交至教师教学发展平台下对应培训活动任务中(提交方法参见附件3教师教学发展平台培训活动任务提交指引》)。为保证记录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请教师上传观摩课上现场手写记录的照片或扫描件。

3.观摩课当天,请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并签到。观摩期间请勿影响学生正常上课,并自觉维护教室秩序,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请所有听课教师佩戴好口罩。

联系人:张丽  电话:0756-7626251

附件:

1.珠海科技学院教师公开观摩课安排表

2.听课记录表

3.教师教学发展平台培训活动任务提交指引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