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届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3
初审: 复审: 终审: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效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以良好的政治素质、高尚的职业素养、规范的职业行为,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14:30

    二、会议地点

    第一教学楼 B108 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二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负责人;

   (三)2020年9月以来新入职的教职工;

   (四)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包括新入职教师在内共六位普通教师代表);

   (五)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

    四、其他事项

     1.请以各部门或二级学院为单位,于10月19日(星期二)下班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完成参会回执的填写。

     2.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安排,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需请假,请填写请假单(见附件)并将纸质版送至图书馆行政区211办公室。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在门口扫描二维码打卡签到。

     4.参会人员需着正装,注意整洁、庄重,男士浅色上衣、深色裤子,女士正装为宜。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附件:第三届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请假单.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