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1 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13
初审: 复审: 终审:

各相关单位及教职工:

为使新教职工尽快了解和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 年 9 月9 日(星期四)全天

二、培训地点

继续教育学院 1 号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2020年 9 月后入职的教职工以及未参加过入职培训的教职工

四、培训要求

1.请参训人员整洁着装。

2.请参训人员自带水杯、笔和笔记本

3.本次入职培训计入继续教育学时,请参训人员提前 15 分钟到会场签到,不得无故迟到、缺席,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考勤。如有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必须出具书面请假单,负责人审批、签字然后盖章送至图书馆行政区211室。

4.本次培训使用手机微信小程序签到,培训期间,参训人员每次进场、离场均要签到,签到地点为继续教育学院 1 号报告厅。签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人事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 年 9 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