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评选会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83

6月18日上午在图书馆行政楼南区223会议室,学校召开了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评选会,会议由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主任梁艳春教授主持,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员列席。

会议首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朱丽莉教授介绍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前期工作情况。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本届教学名师奖的评选,经个人申请、教学单位审核推荐、相关主管部门资格审核,确定本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参加专家评审环节。

会上,本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依次进行汇报,分别从师德风范、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学团队建设与贡献及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阐述。参会委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申报材料进行审议。最后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推选出我校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拟定名单,经公示后将正式发文表彰。

学校于5月底发布评选活动通知,开展第三届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旨在激励广大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加快教学建设与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第三届教学名师奖评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