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正式通过省级立项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107


201610月29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33号),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通过省级立项,项目建设也正式启动。

建设项目负责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小鱼教授非常重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并积极推动项目申报的工作。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我校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建设中心团队有7人、6人具有硕士学位、2人具有正高级职称,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王小鱼主任强调,应该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在《2016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立项指南》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165号)中的要求,在校内成立专门机构,要逐一落实中心场地、人员、编制、运行经费、管理制度、长期规划等情况。

项目以“推广现代教育理念、营造先进教学文化、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服务教师发展”为宗旨,以服务教师教学发展为目标,立足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争取发展建设成为本地区高水平的教师教学发展基地。